close

婚紗照這個東西,從我還沒被求婚以前就一直有在關注了。不辦婚禮可以但是沒有婚紗照不行!但是東看西看,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。

因為我想要的其實不是制式的婚紗照,是想要介於婚紗照跟生活照之間的感覺,就姑且稱為生活照2.0吧!然後我也不想要任何背景!不要歐式莊園!不要巴洛克建築!不要三角鋼琴!只要給我一面什麼都沒有的牆壁就好。就這樣尋尋覓覓不知道多久,有一天我突然看到Classic jo!到這時候我終於知道什麼叫 心臟被打到的感覺!就是他了!我再也不看了!老天爺啊!我找到啦!!!

等到我終於被求婚後(是很想嫁嗎),訂完婚宴四大天王我立馬寄了email給Jo,Jo也很快就回信了,經過幾封信件往來,很快就約定了現場諮詢的時間。

第一次見到Jo,覺得好有氣質,也很有美感,他們的工作室是在台中的一個小巷子裡,應該是老宅改建的,也是美到一個不行,木門推開有個小庭院,還有一面植栽牆,那天去的時候院子掛了一件婚紗,工作室像咖啡廳一樣的大面窗戶,還有滿滿的鮮花是他們做捧花要用的!好美!整個畫面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!1000000分!對了!還有一隻超級可愛的英國古代牧羊犬啦!雖然我被他踩了一腳超級痛的但是我願意!

  (照片取自粉絲團)

諮詢的過程我也是沒聽得很仔細,因為就算他什麼都沒講我也是跟定他了(?)反正就是態度很親切,聲音也很溫柔(我是痴漢嗎) 我立馬叫老公拿出訂金先訂了再說!

之後約時間先選禮服還有跟攝影師討論風格,那天我記得我試了七八件有吧,當天我的造型師Quency也在,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,很熱情的提供我意見,我自己是覺得穿了蠻多件了,但Jo跟Quency完全沒有不耐煩,而是像朋友一樣幫我想哪一件比較適合我,要怎麼拍比較好看。選好以後攝影師也到了,是十木的小貓,我找了一些圖片跟他說我要的風格後,其他就等待拍攝當天把我交給他了!

對於拍照的經驗我應該跟大多數人一樣,就是有時自己自拍或是出去玩大家互相照相,沒有什麼特別,所以當天也是蠻茫然的。弄完妝髮後,攝影師也到了,主拍是小貓,還有一個算是助理嗎(但他也是一個很棒的攝影師) 因為之前Jo有說除了一個主拍,還會有另一個攝影師幫我們捕捉一些不同角度的畫面還什麼的(真的沒在聽哈哈哈)。開拍後,一開始真的完全不知道怎麼擺pose,整個就是尷尬到不行,不過因為我帶了一隻很瘋的臘腸一起拍,氣氛也是一下就熱絡起來。

  

 

我選擇的方案是兩套造型,一內一外,外景拍攝時,造型師也一起去。但是是由新人開車,我不知道其他是不是這樣子的。

之前有聽過有些造型師到外景後會在樹下乘涼還什麼的,有需要才會出來。但Quency整個就是很想搶攝影師飯碗(?)超級努力在幫我們側拍!

  

整個外景我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,後來看照片笑的有夠開😆😆😆

 

拍攝結束以後是漫長的後製期,我選擇的是毛片全拿,再選30張精修。Jo之前有提到毛片需要兩個月,而我也是在兩個月後的半夜12點左右吧就看到照片已經丟上雲端了,準時到不行😆😆

經過選精修片,入本片,放大照的層層關卡,我終於在拍完照片的4個月後拿到成品了!

相本用棉麻袋保護著,繡上簡約的classic jo。

  

相本本身是正方形的,確切大小我沒有記,但是是可以很輕鬆拿起來翻閱的大小。看到封面的布面土耳其藍配上簡單的燙金logo,心臟又再一次被打到了!真的好喜歡!

  

然後還附了一支木紋的USB,也是超有質感!

  

我還有另外選了放大無框畫以及加洗8張5X7照片。

我覺得classic jo整體給我的感覺,除了方案是固定的以外,人的部分都讓我覺得,他們不是把我當客人,而是真心給我意見,幫我的朋友。雖然classic jo的禮服數跟一般婚紗店來比真的不多,但他們的禮服真的很棒,跟一般市面上很不一樣,好像都是自己設計的。然後他們比較崇尚自然的感覺,所以我完全沒有擠胸部,甚至拍外景那套,Quency還幫我調整nu bra用出更自然的感覺,幾乎是胸貼(?)

如果你想要的是簡單,自然,雋永,經典,又有一點點與眾不同。而且過十年拿出來不會嚇到的婚紗,真的推薦到classic jo看看!

拍出來的成品以下給大家參考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 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